【妈舞】妈以食为天

*来自@农场主家的小娇妻 的吸血鬼设定,赞美太太!
*ooc预警
*圈地自萌


黄梓是吸血鬼。

这是一个众人皆知的秘密。

二十一世纪的吸血鬼已经进化的在外表上与人类基本无异,生活习性也不再充满浓郁的黑暗哥特风格,最多也就是在吃炒菜的时候会把蒜片挑出来丢在一旁而已。

吸血鬼这东西也是蛮长寿的物种,这或许能解释身份证上未成年的妈妈的大过分冷静成熟的世界级操作,但解释不了智障宝宝幼儿园小班的幼稚表现。

陈昭宇看着旁边肚皮沐浴在阳光里睡得正香的黄梓,心想中国吸血鬼迟早要完。

陈昭宇从没见过黄梓正经吸血的样子。小孩儿一般把那些来历不明的血液装在玻璃瓶里藏进冰箱,有一次李海波拿果汁时不小心打碎一瓶,淌了满地血的房间活像凶案现场。

陈昭宇某天在伊利奥斯滑墙时感觉到一只大型动物扒在自己椅背上,黄梓大大咧咧在他耳朵边上说着骚话,陈昭宇哼哼着随便应付了,卢西奥跳下墙头一拳收掉了牵法鸡的天使。黄梓可能刚刚喝了血,带着血腥味儿的气息渐渐侵入陈昭宇呼吸的空气,卢西奥在凸起的窗框上卡了一下。鬼使神差的,陈昭宇问出了那个问题:

“黄梓,你咬过活人吗?”

陈昭宇的声音几乎要淹没在吵闹的背景音里,但黄梓听得清晰,呼出的气息携这热量打在耳廓上,那片单薄的皮肤霎时变得通红。黄梓从椅背后面靠近了,嘴唇几乎要贴上陈昭宇的耳畔。

然后黄梓开口吐出那句魔咒般的回答。

卢西奥用脸接了法鸡一发火箭弹,陈昭宇大脑一片空白。


再然后是一个和OMG度过的愉快夜晚之后,陈昭宇回到甜蜜小屋520,夜光指针已经指向十二时,屋里没有开灯,也没任何声音。对于日常修仙的两个人十二点实在算不上太晚,陈昭宇一边思索着黄梓的去向,一边合上房门。

陈昭宇被按在门板上的时候没有一点反抗或是惊讶,长时间的共处已经使他熟悉了这位非人类同伴的气息。

掉在地板上的手机亮起白莹莹的屏幕光,黄梓面孔被那一点微弱的光映着,平日里清亮的眼眸现在呈现出一种鲜红色,陈昭宇低下头正对上那对在黑暗中依旧隐隐发光的红。

黄梓以一种异常沙哑的声音说:

“陈昭宇,我断粮了。”

如果陈昭宇再仔细看一下就会发现黄梓明显伸长了的两颗利齿。

“陈昭宇,我可以……”

身份证上依旧未成年的吸血鬼像是忍耐着什么又最终下不了决心抛出半个问句。

陈昭宇叹了口气“妈妈的大,你这暗示可以说是很明示了”

“你可以吸我的血。”

年轻的吸血鬼早就忍耐不住,一只爪子扣住那丛白发,尖利的犬齿嵌入颈部。

陈昭宇可以感觉到疼痛和血液的流失,也可以感受到黄梓的牙齿和唇。他忍不住发出细小的呜咽却被抓的更紧。

陈昭宇觉得自己被辛梅塔的激光吸住,生命值迅速下降却又无法逃脱。

当黄梓终于吃饱喝足松开力道时,陈昭宇陈昭宇则瞬间脱离正好落入吸血鬼的怀抱。

黄梓的声音再次在他耳旁响起,不过这次伴随着的是他自己血液的气味。

“陈昭宇你尝起来还不错嘛”

得了便宜还卖乖。陈昭宇翻个白眼,无奈地收下落在自己额头上的吻。

然后的然后,陈昭宇脖子上的两个与原来那颗黑痣辉映的红点成为了心照不宣的事实。

end

评论(3)
热度(44)

© 桐原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