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舞】同居人 part3

随便更一点,超短的
依旧是毫无意义的一篇
心态崩了,草稿字太丑我自己都看不清
拖延剧情哪家强,起步急刹鹿人酱


part3
俞仕尧再次找上来时完全是超凶柴犬究极体的架势,屏幕另一端沉迷小龙虾的陈昭宇吓了一跳,赶紧拿了纸巾擦手听候发落。

“陈昭宇,你找男朋友居然不和我汇报?”

陈昭宇正叼着一只龙虾钳子哪里料到突然来了这么一出,含混不清的我没有我不是瞬间就淹没在俞仕尧严肃认真的实锤中。

“那小男孩用你大号排天梯被我抓到了,怕不是个变声期的未成年哦”

出于某种直觉陈昭宇瞬间就连想自己家里的“好朋友”。一场推车局刚开始一分钟多点,在A点门口卡个两三波也是有可能的,小龙虾离住所不算很远,抓现行从理论上来讲成功率五五开。陈昭宇加速开e,恨不得超级跳三秒直接落在家门口。

脚底抹油的称号毕竟不是白得的,卧室亮着的灯光此时在黑暗的夜空中无比耀眼,宛如吃了激素的读条麦克雷。陈昭宇甩甩刘海三步两步冲上楼,掏钥匙开房门一气呵成,什么龙虾钳子小时光爱的离别赠言都抛到云霄之外。

房间里空无一人。

在散热扇的低鸣中显示器亮着苍白的光。

陈昭宇按亮电灯来到屏幕前,自己的账号正和一个绿油油的源氏头像在一个队里。

主页面上一个猎空若无其事地叉着腰。

绿色的文字从屏幕左侧跳出。

[圆头圆脑]: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陈昭宇绞尽脑汁对这个ID没有任何印象。接着第二行文字很快也跳了出来。

[圆头圆脑]:今天瓜皮很多轻轻松松给你上了几百分

键盘的位置比他习惯的更靠近桌边,倾斜的角度也更夸张,粉红色的键帽上不带一丝温度,陈昭宇将指尖触上键盘。

[国际舞王卢西奥]:你是谁

空气凝固了大约半分钟。

[圆头圆脑]:看你右边

屏幕上的猎空配合地吹了下刘海,眼神不经意地飘向一边。

右边是陈昭宇的床,根据一般恐怖电影的剧情发展,如果他立刻转过头,八成会被一只血肉模糊的女鬼咬断脖子,剩下的两成则是以上事件发生在自己发现右边什么也没有把视线转回来之后。

但是一个健康正常尚不清楚但至少活着且不是血肉模糊的男孩坐在自己右手边的床上,白白净净圆圆润润,戴着一副圆框眼镜正咧嘴笑着?

不存在这种操作。

陈昭宇开始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

目光呆滞,大脑空白。

来历不明的男孩张开手掌在他眼前挥了挥,看见陈昭宇镜片后的睫毛动了后才开口:

“你好啊,我是黄梓。”
tbc.




评论(7)
热度(17)

© 桐原鹿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