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鹰】《四方重合》终章

tony是被阳光唤醒的。
和无数个清晨一样,tony躺在自己的床上,空气中漂浮着尘埃和云雨过后的气味。
“Morning,铁罐。”
说话的人坐在床另一端背对着他,宽阔结实的后背上有几道明显的旧伤疤,腰际上的手指印还没有完全消退。tony猛地从枕头上弹起来,露出了受惊的猫科动物一般的表情。那个声音,那个背影,就算挫骨扬灰tony也坚信自己绝不会认错,那是他曾经没能守护住的珍宝,是他失去后又苦苦哀念的,“clint…你不是…”那人笑着转过身来,穿过床铺凑到他旁边,金色的发尖上还残留着些许水珠,那些水珠滴在tony的颈窝里,使他意识到这一切的真实性。

“吃完就想走吗,不像你的风格啊。”

弓箭手的声音明明就在耳边却显得有些遥远,金发青年的笑脸浮现在阳光里又渐渐隐去,身边的人伸出手托着tony的脸颊转过来面向自己。tony的目光毫无防备的撞进了那双清澈的眼里。
这似乎和很多个清晨一样。
短而坚硬的发丝戳在手心里有一点痛,tony觉得这像是个梦境,又或者是一点点记忆碎片什么的,但他不应该错过这个机会。

“clint,对不起。”
我爱你。

怀抱里的重量突然消失了,抬起眼,clint已经站在了阳光里,尘埃在空气中慢慢旋转,像是一对羽翼。
“你不必道歉,tony,我也爱你。”
随后他走入了阳光最亮的地方,看不到了。

“再见。”



又一次的,tony在自己的床上醒来,依旧是个清晨。这次坐在床边的是一个他不认识的男人,Jarvis递给他一杯水,“sir,是这位先生昨天送你回来的。”男人穿着深灰色的三件套,脸型偏圆,似乎很像tony以前认识的一个人。
“抱歉…我们以前见过吗?”
清水润过的喉咙依旧有些干涩,男人整了整领带,“不,stark先生,我们从来没有见过,我想我是时候回去了。”
tony没有伸手挽留。
“我大概,是忘记了什么吧…”tony喃喃道。
他掀开被子,光着脚踏在地板上。

“Jarvis,给我读一下今天的行程。”

阳光依旧灿烂耀眼。


END


后记
坚持看到这里的大家辛苦了。
这是我写的第一篇同人文,刚开始也是凭着一股热血,人物性格和文笔之类的也很差劲。但是知道有人在看这篇文,有人喜欢它,我也就不想放弃。这个拖拖拉拉的故事到今天终于结束了,希望以后可以写出更好一些的东西吧。谢谢

评论(2)
热度(14)

© 桐原鹿人 | Powered by LOFTER